健康的一天始于吃早餐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上午是不是经常赶感到精神恍惚?眼睛睁不开?令人费解的是头晚睡眠充足,为什么还这么累?如果早上不吃早餐的话,会为**的精神埋下隐患。通常为了赶时间、减少热量摄入、甚至没有食欲而不吃早餐;一句忠言:早餐**不是您的敌人。不吃早餐不仅忽略身体的需要,而且错失早餐所带来的诸**处。晚上吃的过多不仅降低脑活力,而且剥夺身体消耗多余脂肪的机会,增加肥胖和心脏疾病的风险。

为了享受早餐所带来的全部好处,包括容光焕发的皮肤和更有效的免疫系统,不能匆忙的把早餐吞咽下肚。荷兰的研究报告,一顿丰盛的早餐可以提高体内伽玛干扰素的水平。这种干扰素具有天然的抗病毒功能,能够直接激活免疫细胞。要对付常见的感冒和流感,必须认真吃早餐增强免疫系统。

产生饱腹感的鸡蛋所含的叶黄素是一种类胡萝卜素抗氧化剂,有助于保持皮肤弹性和保护皮肤细胞免受自由基的伤害。无论如何烹调,每天摄入一个鸡蛋即可将叶黄素水平提高26%,对皮肤好。

单凭吃早餐不会有减轻体重的作用,但可理清自身与食物在情绪层面上的关系,而这种关系肯定会影响体重。长期减食会增加身体对胰岛素的反应,从而增加脂肪储存,促使体重增加。早餐可防止暴饮暴食,避免因饥饿感而忍不住大嚼零食的不良习惯。

有利于健康的早餐搭配要求的是碳水化合物、蛋白质和食用纤维等营养成分的平衡。早餐补充糖原储存,而糖原向肌肉提供即时可用的能量。早餐能提供日常生活所消耗精力的25%,**整天的效率。富含这些成分的健康早餐食物会使人精力旺盛,增加抵挡疾病的能力,****。

标签: 早餐 叶黄素 糖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