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贴秋膘孩子长个不长肥肉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成都秋天终于露出真面目,如何给孩子“贴秋膘”成为很多家长议题。有很多家长咨询:为什么孩子老是横向发展长胖,而不长个?孩子原来是班上高个,10岁后就不见**?女儿才十一二岁,**就发育长大,**已有分泌物?孩子很消瘦,总是肆食冷饮洋快餐不愿吃主食?想给孩子补身体,但又不知道怎样补?

四川省知名中医儿科**、原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院长、泰坤堂“儿童性早熟及健康助长工作室”*席**曾教授说,由于环境、食物污染、喂养不当等原因,儿童性早熟、肥胖、发育迟缓、矮小等生长发育异常问题多发,给孩子助长*好到专业医疗机构咨询,切忌盲目给孩子吃各种**品,很多性早熟和肥胖症就是“乱补”出来的。

据介绍,工作室创立的集**、压耳穴、运动、饮食“四维一体”疗法调*儿童性早熟和健康助长,根据儿童体质个性化调理,快速消除性早熟症状,促进健康发育增高,同时增强体质和免疫力。此疗法简单方便,绿色健康***,慕名前来就诊的患儿遍布全省。近日,工作室将举行“秋季儿童调养咨询会”,针对诸多小儿问题答疑解惑。

标签: 儿童 性早熟 助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