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对食物身体排毒力强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毒素累积过久,会影响身体新陈代谢、脏腑功能。中医师陈玫妃表示,当体内开始有便秘,或者有斑点、疲倦、体臭,暗疮、皮肤痒等症状时,就要注意,可能体内的毒素已经累积到一定地程度。中医认为,由于体内在新陈代谢所产生的毒素,可配合食疗调养排除。

中医师陈玫妃表示,体内有毒素累积会造成身体五脏六腑的虚损。包括“肝*旺盛”使皮肤容易长斑。同时人很容易疲劳,而产生了一些体内有“热”、有“*””的现象。

医师指出,可食用正确的食物针对人体内的清热解毒,增加身体的抗毒、解毒的能力。

陈医师表示,可配合食疗方式,根据现在的药理研究,食用香菜可可以把体内的一些毒素给拍出来,另有解解鱼蟹毒、杀菌、清热、发汗的作用;还可多吃一些蔬果,如凤梨甘平入肺,当中所含的在食物中含有纤维的话,可分解蛋白质的酵素,帮助排便顺畅,并可消化食用过多肉类、解油腻的食物。

此外,像是味酸梅子,在进入人体的器官,含有的一些天然色素跟解毒的作用。可将代谢中的一些废物根据毒素直接排出去去。其中一些酸性物质和矿物质也能中和酸性,达到解毒的目的。

至于穴位解毒可经常手动来**曲池穴帮助泻器官热;太冲穴有助泻肝热。足三里穴可泻胃*,以及扶助正气的作用。**茶饮方部分,医师建议,金银花3*、甘草1*、黄耆3*,以800ml的热水泡着喝,有补气、扶正、解毒、清热净化体内的效果。

标签: 毒素 体内 解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