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用过多咖啡当心腹部脂肪量增加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澳洲一项*新研究表明,即使咖啡饮用者只喝不含***的咖啡,喝得太多也会引起体重增加和心脏病、糖尿病等其它健康问题。**警告说,每天喝5杯或更多的咖啡将使储存于腹部的脂肪量增加。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导,这项研究由西澳医学研究所和西澳医学和药理学院共同进行。学者一开始试图分析咖啡中促进健康的复合物如何改善心血管功能。

报导说,复合物之一的绿原酸一向被视为有益于健康,如降低糖尿病风险、降低血压、甚至能消除脂肪。

但这项研究却发现,太多咖啡、包括不含***的咖啡,对人体有害。

西澳医学研究所助理教授麦修说:“这一研究证实了**喝相当于5、6杯含量咖啡的负作用。”

研究人员发现,把同等含量的CGA喂给实验室老鼠,会影响它们肝部脂肪的利用,并引起细胞内的脂肪积存异常。

麦修说,适量摄入咖啡是安全的,但应警惕摄入过多。咖啡对健康的影响似乎取决于剂量。

麦修表示,适量摄入咖啡,每天至多3、4杯,似乎仍能降低发展中疾病的风险,例如心血管疾病和2型糖尿病。

他说:“每个人都知道***的功效,但当我们考虑到生活方式的选择时,重要的是谨记CGA这样的复合物如果摄入不适量,将对健康产生影响。”

该研究揭示,看上去苗条的人可能在腹部器官内有着危险的脂肪含量,这将引起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和其它健康问题。

麦修说:“有很多人,他们看上去很苗条,但在体内器官周围的一些细胞和肝脏内,他们囤积了大量脂肪。如果喝了太多咖啡,情况将变得更糟。”

标签: 咖啡 脂肪 复合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