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匙坚果远离心血疾病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死因心脏疾病名列第二,心血管疾病也有年轻化趋势,进一步分析,原因包括工作压力大、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饮食不均衡。营养师建议,每天1汤匙坚果,加上全谷及蔬果,可有效降低血液中的三酸甘油脂和胆固醇,远离心血管疾病。

根据2013年****新所发的统计,过去10年国人由于心血管疾病而死亡的比例从百分之四点七上升到百分之七点二,增加幅度达五成之多,导致心血管疾病生成主要是因为不良的生活习惯和工作当中的压力太大,其中饮食习惯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

根据《每日饮食指南》的*新报道:把原来的六大类视频当中的油脂类增加为“油脂与坚果种子类”,从油脂类中,单*得把坚果种子给分出来,就是要呼吁大家多使用坚果来降低心血管疾病的发生。美国农业部也在*近也发表公布,榛果富含不饱和脂肪酸,超越杏仁、核桃和腰果,能可以把脂肪酸给降低,把患上心血管疾病的风险给降低。

有**指出,2005到2008年(94到97)中国国民营养健康状况变迁调查结果发现,各年龄层的中国人坚果摄取量严重偏低,30岁以下的中国人每天食用坚果摄取未达到标准建议量的1/5。

预防心血管疾病,建议掌握“三多两少”原则,挑选清淡食物,多吃蔬果、全谷与坚果,这三类食物含膳食纤维,有助于降低胆固醇,同时搭配减少摄取过多像是奶油、猪油等动物性脂肪以及红肉、内脏等高胆固醇食物,以保持血管健康。

以办公室工作的女性为例,每日建议热量1,500大卡,每天5份油脂,可采5份植物油搭1份坚果,举凡核桃、杏仁、腰果、榛果都是不错选择,以补充营养、远离心血管疾病威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