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最易患癌部位排行榜癌症诱因大清点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易患癌部位1:肺

无论男女,排在*位的都是肺癌。为什么肺部会如此脆弱呢?就目前的致癌原因分析,主要有两点。**是吸烟。据统计,30%的肿瘤发病都与长期吸烟有关,其中关系*密切的就是肺癌. 第二是环境污染。有关数据表明,空气污染是诱发肺癌的原因之一。环境污染对人们肺部的伤害不亚于吸烟。

*易患癌部位2:乳腺

乳腺癌是世界上女性*常见的癌症。发生因素主要有:吃高脂肪高热量的食物、精神压力大、晚婚晚育等。

*易患癌部位3:胃

除了盐、盐腌食物、红辣椒、加工肉类、烟熏食物、烧烤动物食物等是胃癌发生的原因外,胃黏膜的改变以及萎缩性胃炎也可导致胃癌发生。另外,"共餐"也会增加胃癌直接诱因——幽门螺旋杆菌的传播机会。因此,甚至有人把胃癌归为了传染病。

标签: 食物 胃癌 肺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