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抗衰老法宝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硒是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之一,通常可以从蔬菜中获得,例如大蒜,这些蔬菜能从生长的土壤中吸收硒元素。不同地区的土壤硒含量大不相同。

硒可能也有免疫作用,能提高对某种病毒的抵抗力,具有重要的***持性,但它毕竟是微量元素,人体无法排泄。硒积聚过多会产生毒性,造成不必要的衰老。

目前,硒的日均供给量为男性每天70微克,女性每天55微克,建议是从**品中摄取的硒每天不能超过200微克,这样一般不会过量。

大部分饮食均衡的人没有必要担心缺硒,大蒜、全麦食品、谷类、肉类,以及一些海鲜等食物中 都含有硒。

根据资料,由于大蒜所含的健康营养物尤其显著,建议在饮食中添加一些大蒜,更多地吸收晒元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