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到八小时的睡眠防止衰老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绝大多数时候,影响健康的只是生活中一些微不足道的琐事,但它们慢慢积累就会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现在,让我们来考虑一些简单的日常改变,让它们既能轻而易举地融入到生活中,又不必像锻炼身体或调整饮食那样需要那么大的决心。用心呵护自己,让自己活得更年轻,更长寿。

**各地的报道都显示,每晚七到八小时的睡眠能防止不必要的衰老。

睡眠不足会引起一系列连锁反应,养成其他不良的日常习惯。比如,如果感到疲倦,你可能就不会坚持每天步行;你也许还会说:“没力气煮营养套餐,随便买点快餐算了。”近期调查还显示,长期睡眠不足(每晚四到五小时)会导致免疫力下降,加速衰老。缺乏睡眠会降低免疫系统的反应力;晚上睡眠质量不好会降低免疫系统对流感的抵抗作用。

因此,与心态和压力一样,睡眠对你的寿命的综合影响远远大于它的直接作用。

但是,与其他许多让你长寿的方法一样,凡事做过头也会产生负面作用,睡眠过多只会加速衰老。对大多数人来说,睡眠长期超过9小时意味着存在潜在的健康问题。如果你一直睡那么多时间,就需要去看一下医生。

标签: 长寿 睡眠 衰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