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从拥有一头乌黑的亮发开始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时候,我们只会对皮肤更加重视,对于头发很多人都会忽略,更不会认为头发也会衰老。其实,头发也会衰老,除了在风吹、日晒、雨淋等环境因素的作用下,会“自然”变老之外,日常洗发、梳理同样会加速秀发的老化。

现代人越来越在乎自己的造型,总是想要追求**,看到别人妩媚的卷发,顺直的长发,还有染着色彩的短发,总想让自己的头发也变得妩媚动人起来。于是,走进美发店,给头发烫出卷,再染上色,果然,整个人亮丽了很多。但是,“染烫整吹”一系列做下来,对头发的损伤也不能小觑,这样已经影响到头发的衰老程度了。

Juice—直都为自己有一头直发而骄傲,对头发也很爱惜,可是,随着大街小巷越来越多的卷发出现,再加上朋友们多次劝说,Juicc终于决定把头发烫了。

当Juice以**的造型出现在大家眼前时,很多人都眼前一亮,卷卷的卷发慵懒地趴在肩上,淡淡的亚麻色让Juice显得更加时尚。Juice对自己的新造型非常满意。但是,慢慢地,她却总是觉得头发变得难梳了,有时候甚至需要“扯”才能梳通。就算Juice在头发上不知用了多少营养素,却阻止不了头发慢慢变得枯黄……

不管发型师怎么说他们的染发产品不伤发都是不可能的。因为,染发产品是通过对发丝的渗入而将颜色附着在头发上,所以更容易对发干造成损伤,尤其是一些质量不过关的染发产品,就更容易让头发出现干枯、脆裂易断和分叉的现象了。Juice的头发就这样被毁掉了,除了继续保养,她不知道还能怎么做,因为头发和皮肤不同,皮肤受伤了可以自我调节,头发却没有任何自我调节的能力。

如果你还是决定要烫一个漂亮的发型,那么请一定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如果烫发就不要染发,*起码不能同时进行。不管是烫发剂还是染发剂,它们都含有比较多的化学成分,会对头发造成双重伤害。

昨天烫了个发型,可今天又觉得不满意,想让发型师再**原样。千万不要这么做,这样对头发会有非常大的伤害。如果真是不满意,想要重烫的话,那么*好在半个月以后。如果是**次烫发,那么*起码要在半年以上再烫第二次。

烫完了头发就要好好保护,洗头发的时候*好选择质量比较好的洗发水,还要用护发素保养,这样才能保持头发质地柔软,蓬松光亮。

定期焗油也是烫发者必须要做的事,*好每隔一个月就对头发做一次焗油护理,让头发保持蓬松自然状态。

贴心叮咛:

洗完头发,趁头发还有点潮湿的时候,用梳子梳理发丝,如果是干发千万不要用发刷刷,否则发卷容易被拉直,发丝也更容易被拉断。在吹头发的时候,*好不要用高温吹风机,也不要离头发人近,用大风筒吹*好,这样会使烫发蓬起却不弄乱发卷。

标签: 头发 烫发 染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