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皙皮肤也可以吃出来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看着大街上来来往往的美女,她们都有着同一个特点:白净。白白的,让人看着舒服,只是,在这些白皙美女当中,有几个是天生的呢?又有多少是被各种各样的化妆品堆出来的?这些问题或许不好回答,但,有没有可能是吃出来的呢?

当然有这个可能,毕竟在我身边就有这么一个人。说起小唯,认识她的人都知道,那可是个大美人儿,165厘米的身高,50千克的体重,亮丽的五官,再加上那白皙的皮肤,怎么看怎么顺眼。就是这样一个美女,三年前可是丑小鸭一个,个头还是那个头,体重还是那体重,五官也没怎么变,不过皮肤,那叫一个黑。

那时候的小唯刚能解决自己的温饱问题,哪有闲*去买化妆品?但是,看着黝黑的皮肤,小唯只能叹气。后来,不知道她从哪儿听到的,说是吃东西也可以变白,这个消息让小唯当场就跳了起来。化妆品买不起,吃的还买不起吗?

从那之后,小唯经常会吃一些含维生素高的水果、蔬菜,要知道,维生素C可是“永远的美肤圣品”。苹果、西红柿,这些东西小唯可没少吃。另外,胡萝下、芒果、红黄西红柿、木瓜、白薯、南瓜、空心菜,这些她也没少吃,就因为这些东西里面含有大量的胡萝下素以及其他植物化学物质,可以增强皮肤抵抗力。

每天上班之前,小唯会喝上一杯热可可,因为巧克力中富含多种的抗氧化物质,适量地摄取对皮肤十分的有益。上班的时候,她还会喝上2杯绿茶,她说,喝绿茶可以让日晒导致的皮肤晒伤、松弛和粗糙的过氧化物减少约1/3。

标签: 皮肤 看着 买不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