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5大祛斑方法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冬季的阳光不像夏天一样猛烈,因此要抓住这个祛斑的好时机。冬季祛斑如何才能做到快速又有效呢?那就必须掌握准确的祛斑方法。话不多说,我们马上来看看冬季祛斑的美容护肤小窍门吧!

去角质

祛斑肯定少不了要使用一些祛斑的护肤品,因此每周必须去一次角质,这样才能让肌肤的吸收更快更有效果。

防晒

要想达到好的祛斑效果,那么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即使在冬天,出门也需要使用防晒霜,否则祛斑效果会大打折扣的哦!

食物祛斑

冬季要多吃胡萝卜和柠檬。胡萝卜含丰富的维生素A,可以防止皮肤粗糙和雀斑的出现,让皮肤的美容美白效果更好。柠檬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矿物质,能够有效消除斑点,还能加强皮肤的各项机能。

另外,冬季还能多吃些黑木耳红枣汤。把黑木耳和去核的红枣一起煮半个小时即可饮用,这个汤水能够预防斑点,特别是面部黑斑哦!

自制祛斑面膜

准备豆腐,牛奶和纱布。把豆腐碾碎后加入牛奶,从分混合后用纱布抱起来,先用混合物的水分敷脸,然后用纱布按压脸部。效果很好哦!

标签: 冬季 祛斑 纱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