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怎么为皮肤补水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由于阳光猛烈,经常会晒伤皮肤,令皮肤中的水分流失。再加上现在的白领喜欢呆在冷气房里,虽然冷气让我们感到清凉,但是却会在不知不觉中带走我们皮肤的水分,夏季如何为皮肤保湿补水呢?

一定要注意防晒,并及时进行晒后**。据研究显示,防晒霜并不能阻隔全部的紫外线,仍然有小部分的紫外线会直接作用于皮肤,也正是这部分的紫外线,让皮肤变黑,甚至是晒伤皮肤细胞,因此及时进行晒后**,才能保持皮肤美容美白并且水润细致。

平时保养皮肤*好在晚上10点前进行,因为夜晚的11点-次日凌晨2点是细胞*活跃的时候。在保养皮肤时要配合轻柔的**手法,不至于拉伤皮肤的同时,又能加速保养品的吸收,促进血液循环和皮肤代谢,改善皮肤的干燥情况。

平时一定要多喝水,及时补充身体的水分,记住,是白开水而不是果汁饮料哦。如果能在水中加入几片柠檬片就更好了,不仅能够补水保湿,还能美白皮肤。夜晚睡觉前不要喝太多水,否则第二天起来眼睛会变得肿胀。

每周要定期去角质和深层清洁肌肤,这样才能**护肤品的养分能够被皮肤吸收。当然,也不能忽略眼部和唇部的护理,在夏季可以搽一些有保湿功效的眼霜或者唇膏,以免因为干燥而出现了细纹,那就得不偿失了。

在选择补水保湿护肤品时,油性肌肤应选择保湿乳液或者是液态水性的保湿霜,更利于保湿成分的渗透吸收,另外油性肌肤还应该注意控油。

干性肌肤更是要注意补水,在补水的同时,还要尽量为肌肤增强营养,*好选择滋养性的保湿霜,这对干性肌肤是一种福音。

夏季皮肤干燥,有一样美食是能让皮肤保持水嫩的,那就是黄瓜炒猪肝了。做法:锅内加油,7成热时加入葱姜蒜黄瓜,翻炒几下后加入猪肝,然后迅速加入料酒,盐,糖,味精,一道美味的黄瓜炒猪肝就出炉了。黄瓜和猪肝都富含维生素C,可滋润皮肤,***哦!

标签: 肌肤 皮肤 保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