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快速保湿嫩肤的方式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冬季皮肤是*容易受到伤害的季节,相信你也会有这样的感受,一到冬季,皮肤就容易干燥脱皮,为了自己的皮肤时时刻刻都处于水润的状态,就要好好看看冬季快速补水保湿的方法了。

1.准备一瓶保湿喷雾,在皮肤感觉干燥是喷,并加上乳液轻拍,能保持皮肤一整天都水水的。

2.在冬季要选择更为滋润的护肤品。大家都知道护肤品有清爽型和滋润型之分,不要以为滋润型是熟龄肌肤才需要的,在冬季,一定要选择滋润型的护肤品,使用时要配合**帮助吸收,才能很好的锁住水分,达到**的美容美白效果。

3.提高肌肤的温度帮助护肤品吸收。这是一个美容护肤的小窍门,在使用基础护肤品后,把双手搓热,然后敷在脸上10-15秒,能让肌肤更好地吸收。

4.使用保湿面膜,隔天使用一次,可让肌肤在*短的时间里补充水分,达到美保湿的效果。

冬季补水保湿并不难,只要掌握以上的美容护肤小窍门并加以实施,可以让皮肤干燥的女性整个冬天都水汪汪的哦!

标签: 冬季 护肤品 滋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