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蛋炊事减肥食谱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鸡蛋减肥法原理

鸡蛋黄中含有卵磷脂是一种乳化剂,可使脂肪胆固醇乳化成极小颗粒,从血管排除后为机体所利用。鸡蛋还可以使血液中的高密度脂蛋白增高可保护血管防止硬化。由此看来鸡蛋减肥法是有科学根据的,通过实践也是行之有效的一种实用的减肥法。当体重达到标准后,再使社如热量与热量消耗平衡,就可以使减肥****。

食用规则:

鸡蛋**天量不限制,以后每日食三个,倘若胆固醇高者可只食用蛋白,蛋白以豆腐代替亦可,此方法可做两周有效。每周5KG两周共10KG。两周后不用再继续。

星期一

早餐:煮鸡蛋(不限),烤面包(不限),葡萄水果,咖啡(不加糖奶

午餐:煮鸡蛋,烤面包,咖啡

晚餐:煮鸡蛋,青菜沙拉,泡菜(不要放太多盐)咖啡

星期二

早餐:煮鸡蛋一只,烤面包,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煮鸡蛋两只,咖啡,葡萄水果

晚餐:牛排,以西红柿为主的青菜凉盘沙拉,泡菜,咖啡

标签: 鸡蛋 咖啡 减肥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