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学化妆水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化妆水,我们也可以称之为爽肤水,柔肤水,主要作用是对皮肤进行2次清洁,主要功能可以分为美白补水,收缩毛孔,调节油脂等。那么你知道化妆水怎么用才能把效果发挥到*大吗?马上来看化妆水使用的美容护肤小窍门吧。

1.先在两颊上拍打化妆水,因为通常脸颊会比较干燥,记得要从下往上,从内往外拍打,这样能够顺着毛孔,吸水更容易。

2.然后,我们就要开始为T区去油了。做法是用化妆棉从上往下轻轻拍打整个脸部,而且力道要适中哦,这样不仅可以美容美白,也能够很好的滋润肌肤。

3.*后很重要的,就是利用手掌的温度,轻轻按压脸颊,这样不但能够解决T去控油的问题,也能促进化妆水的吸收,为肌肤补水保湿。

标签: 化妆水 美白 拍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