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腿减肥教你美化臀部和大腿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象腿,顾名思义,是腿部从上到下都比较粗壮。和“萝卜腿”的困扰几乎相同,美丽的短裙无论如何也不能穿,否则便会引来别人异样的眼光。可是在减肥过程中,*难减的部位还是大腿小腿了,试试下面的方法,也许会让“象腿”出现令人满意的改变。

做法:准备阶梯踏板(也可以用楼梯替代)。

将踏板放在身体右侧,右脚放于踏板,左脚放在地面,身体向下弯曲,双膝略弯即可。

身体重心移于右脚上,用支撑身体,左腿向上高抬,在适当的位置放下。

数秒之后,左脚还原稍息。约10次后,再换右脚做此动作。

此运动要反复多次,可以美化小腿,并目帮助消除臀部脂肪和腿部赘肉。

另外,再**两个动作,帮你美化臀部和大腿。

大步走路,且加快速度,同时两手交替大幅度摆动,这样可以锻炼臀部肌肉,使臀部曲线更优美。

上楼时,少使用电梯,尽量爬楼。爬楼时,要加大步伐,*好一次跨两阶楼梯,这样可以锻炼臀部及腿部。

标签: 腿部 臀部 踏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