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方式维生素C如何美白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许你曾经听说过,维生素C的美容美白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因为它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那么,你是否知道如何才能通过维生素C来美白,单靠吃行吗?下面就离听听小编的详细讲解吧。

1.很多水果蔬菜都含有维生素C,但是这部分维生素C是很不稳定的,很容易被氧化,特别是蔬菜在加热后,维生素C基本都流失完了,因此,吃蔬菜水果是可以补充维生素C的,但是请坚持长期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否则美容美白效果打折的哦!

2.要补充维生素C,购买维生素C 胶囊是不错的选择。但是请注意,不要买那种很便宜的几块,十几块的合成维生素C,没用的。购买是要认清有无注明是天然的维生素C,更有利于吸收,当然,美容美白效果也更显著。

3.补充维生素C时,建议每日100毫克就足够,**2次,每次隔4小时服用,这样补充维生素C的效果*佳。

4.利用维生素C美容美白,MM们可不能心急,起码得坚持3-6个月,才能从**上让女性达到美容美白的效果。另外在早饭或午饭后食用维生素C,这样能****被吸收。

标签: 维生素 效果 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