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手工皂洁面的益处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手工皂越来越受到女性的追捧和喜爱,相比于传统的洗面奶来说,手工皂其实又许多好处,成分天然,不会造成皮肤的负担,而且还能滋润肌肤。下面就来看看使用手工皂洁面的好处吧。

1.手工皂含天然的甘油,甘油可是不可缺少的保湿补水 成分啊,性质也非常温和哦!

2.手工皂选用的油脂非常好,常选择橄榄油,椰子油,棕榈油等高品质纯植物油,而且还会加入维他命E,呵呵吧友等有高度滋润,美容美白效果的特殊保养油,既营养又滋润。

3.一般手工皂的原料都是天然的,使用起来放心,对皮肤也好。

4.使用手工皂比使用洗面奶环保,因为手工皂与水接触24小时后即可被细菌分解,减少污染环境的机会。

标签: 手工 滋润 甘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