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水保湿面霜怎么用最好?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补水保湿是我们日常护肤中*重要的环节,保湿面霜是不可缺少的护肤品,是补水过后进行锁水和滋养肌肤的重要产品,气候寒冷干燥时一定要用到它,因此,我们一定要掌握保湿面霜用法的美容护肤小窍门才能让护肤效果加倍哦!

*先,使用面霜的量要够,因为用量太少会摩擦到肌肤,很容易拉伤。因此去珍珠大小的乳霜,分别点在脸颊,额头鼻子,下巴等几个部位,由内到外,由下到上进行轻柔的**。

在T区,我们只需要用残留的面霜轻轻带过即可。在眼周,嘴角等肌肤特别脆弱的地方,**的手法要轻柔,尽量以按压拍打的方式进行护理,这样的补水保湿效果更好。

在颈部,可以取适量的保湿面霜,由上而下顺着颈部淋巴推到锁骨,不仅可以补水保湿,还能有助于排毒,当然,使用美颈霜效果就更好了,毕竟是针对颈部肌肤设计的嘛。

*后,我们摩擦下手掌,用掌心的热度来帮助保湿面霜的渗透吸收,以达到更好的补水保湿效果。当然,如果觉得用面霜逃过于厚重,也可以使用保湿乳液来进行**,*后在干燥的部位加些乳霜进行叠加,加强保湿效果。

标签: 补水 保湿 面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