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四大错误的保湿方式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谁不知道肌肤的补水保湿工作是非常重要的,保湿工作做得好,肌肤水水的润润的,看起来十分的年轻健康有活力,然而保湿补水的美容护肤小窍门我们还是应该需要是掌握一下,尤其有几个我们大家经常犯的错误,一定要纠正过来哦!

1.使用泡面洗面奶一定要先打出丰富的泡沫,很多MM为了方便,泡面还不丰富就开始洗脸,这样的去污能力是不够的,丰富的泡沫,不仅能够清洁双手,还能把毛孔深层的垃圾带出来。

2.不能拼命清洁。很多女性都有化妆的习惯,因此夜晚总是会大力地清洁脸部,这样容易拉伤肌肤,对补水保湿没有任何好处,况且现在的化妆品很多都是天然无刺激的,因此只需要温和卸妆和清洁即可。

3.不要过度使用化妆水,化妆水有补水保湿的功效,很多女性一感觉到皮肤干燥就马上使用,反而会加速肌肤水分的流失,因此,不妨选择质量更高补水保湿化妆水,每天早晚使用并轻轻拍打帮助吸收,效果更好。

4.敷面膜的时间不能太长,很多女性喜欢敷保湿面膜半小时以上,以为时间越长补水保湿效果更好,殊不知长时间敷面膜,容易被面膜纸反吸收肌肤水分,因此15-20分钟的时间*为理想。

标签: 化妆水 补水 保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