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美容美白的五种方法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哪个女生不希望拥有白皙细致的皮肤呢?但是对大多女性来说,美白并不容易,似乎无论怎么做,肌肤都达不到那种通透的白,该怎么办呢?如果你也有以上困扰,就一定要好好看看下面的美容美白五大方法了哦!

1.使用美白面膜。想要美白一定少不了使用美白面膜,配合**手法,促进美白面膜中的精华液的吸收,能够迅速改善肌肤暗沉。因此,想美白的MM不妨选择含熊果苷或左旋VC原液的美白面膜哦。

2.洗脸美白。通过洗脸可以清除毛孔中的垃圾,能让肌肤焕发出美白的光泽,另外可以将白醋和甘油以2:1的比例涂抹在脸上,每天2-3次,可以有效清除黑色素哦,美容美白效果是很不错的。

3.睡觉美白。睡美容觉可以清除黑眼圈,在睡觉*是要眼膜或眼霜效果更好。因此MM们*好**自己在11点前开始睡觉,才能有效去除黑眼圈哦。

4.美白先祛痘。痘痘是美白的天敌,脸上有痘痘,可以使用的护肤品不多,因此,建议先使用茶树油精油祛痘,待痘痘*愈后再进行美白,事半功倍。

5.使用**去痘印美白。痘印总是颜色很深且暗沉,使用白芷、白芍、白附子、薏仁、当归等等**配方可快速增强细胞新陈代谢,去除痘印的同时美容美白,使用含以上成分的重要面膜也可以。

标签: 黑眼圈 美白 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