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种防晒蔬菜让你的肌肤更美白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一说到美白,美容,很多人*先想到的就是去美容院,买*好的化妆品,其实不然。从蔬菜水果下手,除了让你保留天然肌肤外,还很健康哦!下面来看看那些蔬菜可以美白,就算晒黑也不要担心哦!

蘑菇:蘑菇营养丰富,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脂肪低,无胆固醇。食用蘑菇会使女性雌激素分泌更旺盛,能防老抗衰,使肌肤艳丽。

豆芽:豆芽可以防止雀斑、黑斑,使皮肤变白。

丝瓜:丝瓜能润滑皮肤,防止皮肤产生皱纹。

黄瓜:黄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游离氨基酸,还有丰富的果酸,能清洁美白肌肤,消除晒伤和雀斑,缓解皮肤过敏,是传统的养颜圣品。

芦笋:芦笋富含硒,能***和防*各种与脂肪过度氧化有关的疾病,使皮肤**。

白萝卜:中医认为,白萝卜可“利五脏、令人白净肌肉”。白萝卜之所以具有这种功能,是由于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维生素C为抗氧化剂,能抑制黑色素合成,阻止脂肪氧化,防止脂褐质沉积。因此,常食白萝卜可使皮肤白净细腻。

胡萝卜:胡萝卜被誉为“皮肤食品”,能润泽肌肤。另外,胡萝卜含有丰富的果胶物质,可与汞结合,使人体里的有害成分得以排除,肌肤看起来更加细腻红润。

冬瓜:冬瓜含微量元素锌、镁。锌可以促进人体生长发育,镁可以使人精神饱满,面色红润,皮肤白净。

相信,钟爱这些食物会叫你**担心被晒黑,也有利于身体健康哦,这些可都是天然蔬菜,有利于身体健康的啊!

标签: 肌肤 维生素 皮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