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养颜的营养素有哪些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Q2 美容养颜的营养素有哪些?

A:维生素A、B群、C、苹果多酚、铁、叶酸等皆为有效美颜营养素

维生素C、苹果多酚:美白

由于黑色素形成大多为氧化反应,维生素C、苹果多酚皆具有抗氧化作用,可预防因氧化而生成的黑色素;维生素C还能增加毛细血管的紧密性,促进血红素生长,**损伤的组织,让营养输送到肌肤各处,**白里透红的好肤质。

核酸、水溶性米蛋白:抗老

核酸具有防皱与**肌肤的作用,多摄取有助于重返光滑、丰润有弹性的肌感。

富含核酸的代表食材有动物肝脏、牡蛎、蘑菇、木耳等。

米蛋白是白米***特的营养成分,能**与重建表皮,帮助细胞吸收更多充足的水分,具保湿作用。摄取足量米蛋白,能使肌肤保持湿润,预防皱纹生成。

维生素A、B群:控油除痘

维生素A能帮助控制皮肤的皮脂腺分泌,有助于减轻表皮细胞脱落与角化的作用;还可促使上皮细胞增生,加速新陈代谢作用,预防青春痘。

维生素B1能促进消化、维生素B2可防止脂漏性皮肤炎发生、维生素B6有助抑制皮脂分泌油脂;摄取足够的维生素B群,可有效净痘控油。

牛蒡菊糖、花青素:滋润保湿

牛蒡含有牛蒡菊糖有助调节女性荷尔蒙的作用,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滋养肌肤,营造亮眼润感肌。花青素能够有效清除体内的自由基,也有助胶原蛋白进行结构重建的工程,**肌肤弹性。

铁、叶酸:活血润色

铁质、叶酸皆有助身体制造血红素,当血红素充足时,血液循环顺畅且良好,气色才能红润有光泽,赶走暗黄的晦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