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肌肤越来越差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皮肤开始慢慢老化,越发暗淡无光泽。除了年龄因素,还有什么会导致我们的皮肤越来越差呢?如何**肌肤重返年轻态?

1、血液循环

血液循环是肌肤健康亮泽的决定因素,由于环境污染、年龄增长等原因,皮肤表皮的血管功能会减退,使血液循环减弱,肤色中的粉色调减少,而使肌肤显得苍白、偏黄或“面露菜色”。

2、环境因素的影响

紫外线、粉尘污染等,都会使老废角质“赖”在皮肤表面,而无力自然脱落。新的角质无法透出来,便使皮肤看起来厚厚的、沉闷、晦暗,摸起来有些硬、有些粗糙,有时还会起小疙瘩。

3、不规律的睡眠及压力过大

不规律的睡眠和过大的工作压力会影响内分泌,造成代谢紊乱,引起皮肤水分流失。日子久了,皱纹、暗疮、黑眼圈逐渐出现,再厚的粉也掩不住发黄暗淡的肤色。而且,在一连串的熬夜之后,如果觉得脸部皮肤紧紧的、痒痒的,并且伴有脱屑现象,也许皮炎已经找上你了。

4、疏于皮肤护理

有些MM认为自己的皮肤没有什么大瑕疵就懒得做过多的皮肤护理。久而久之,皮肤上一些不易看见的“污染物”就使得干燥、缺水、油光等问题也就顺理成章地出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