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痘乱挤小心疤痕啊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可能以为青春痘是青春期的时候才会长,但是2004年刊登在**美容科学期刊杂志的研究,**了这个看法,愈来愈多成年人罹患青春痘,“成年痘”成为大家重视的皮肤问题。

成年痘通常发生在25岁之后女性,有的患者甚至持续到40几岁。成年痘通常以闷痘或红肿痘的形式,出现在嘴巴周围、下巴、下颔等部位。它比青春痘发作时间更久,*疗较为困难,令人困扰。

皮肤科门诊当中,患者常问:为什么年轻时候不太会冒痘痘,现在才反覆地长?网上更流传着一些错误的资讯,如排毒疗法可以*疗,让许多成年痘患者误以为自己皮肤不够清洁、或体内有毒素才会长痘痘。事实上,痘痘不是因为皮肤脏造成,排毒疗法也不能把痘痘*好。

许多患者长期被痘痘所苦,却因为生活奔忙,用一些宣称有痘痘**的洗面乳、保养品或药膏,偶尔自行挤掉痘痘来处理。提醒大家,成年期的痘痘常发炎得厉害,又以闷痘形式出现,这种痘痘留下**性凹疤的机会本来就高、更何况是经过挤压。

面对成年痘,*好积极*疗。请医师详细检查,看看痘痘是什么主因引起,针对问题,安排*疗计画。一般来说,经过一到两个月不等的药物*疗与皮肤护理,再搭配生活习惯调养,大多数患者可以见到明显的改善效果,挥别过去经常性地皮肤红一块、黑一块、又长脓疱的日子。

标签: 患者 青春痘 痘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