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皮肤老化:少吃油炸加工品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皮肤老化除了因年纪关系,也常因为不良饮食习惯加重皮肤老化速度,出现水份流失快,肌肤松垮等现象,应配合改善不良少吃过多油炸、加工品,补充抗老化食物、蔬果等,预防皮肤老化。

帮助皮肤抗老化饮食

含维生素C、E,茄红素、叶黄素等的食物,都有助皮肤抗老化。像是番茄、青花菜、胡萝卜,其中维生素C是天然的抗氧化剂,具有促进胶原生成、消除黑色素沉淀作用,且是水溶性,容易代谢排出。番茄内含有丰富茄红素,具备抗氧化功效。而维生素E能预防心血管问题,也能减少皮肤皱纹。还有,叶黄素可提供眼部及皮肤的营养支撑,普遍存在于绿色蔬菜中,如菠菜、小麦与蛋黄中。

**看法

皮肤科医师郭教授表示,对抗老化除了从保养品着手,更简单的方式就是从日常生活的饮食做调整,帮助达到皮肤比实际年龄年轻的诉求。天然食物里的营养成份,可保护及**皮肤组织,延缓老化发生,生活中尽量减少食用高热量、高糖分,易产生自由基的食物,如咖啡、蛋糕,薯条可乐等精致饮食,而太油腻食物,尤其油炸和加工过的食物,都不利于肌肤抗老化。

注意事项

饮食少吃过多加工品,远离高油支、油炸类食物,以免增加皮肤负担。生活作息正常,少抽烟喝酒,外出注意适当擦防晒品,撑伞防晒,都有助于皮肤抗老化。

标签: 食物 皮肤 老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