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减肥小贴士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蜂蜜减肥方法是一种非常流行的减肥方法,还得到不少网络达人的强力**,这种吃甜也能减肥的方法大大吸引了MM们的注意,但是,蜂蜜减肥还是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哦,现在,小编为你一一分析,抓住这几点,使蜂蜜减肥效果*大化,让你的减肥迅速见效!

减肥日数因人而定,不能盲目跟风

蜂蜜减肥的方法多,至于应该怎样决定减肥日数呢?爱美网小编告诉你吧,三天蜂蜜减肥是*快*理想的,对于想快速瘦身或在短期内减掉10磅以上的MM来说是比较适合的。如果是想调理肠胃,净肠排毒的MM,可以每周进行一次蜂蜜减肥,每周**就可以了哦。长时间使用蜂蜜减肥法,一日三餐只食用蜂蜜的话,对身体还是不好的,*保险的还是从自己的身体状况出发,咨询一下营养师或者是医生的意见再开始减肥计划。

清晨喝蜂蜜水有讲究

有些MM起床后是先喝一杯蜂蜜水,蜂蜜水在补充水分的同时能增加营养,还能起到促进排便的作用,由于方法简易,因此很多人都乐于尝试,但是爱美网小编还是建议大家清晨喝白开水,虽然蜂蜜水同样具有清肠助排泄的作用,但是效果是没有白开水的***的,因为喝了蜂蜜水后,在体内蜜中的果糖要经过人体代谢转化为葡萄糖才能被人体所吸收利用,这样失去了清晨第一杯水清扫身体内环境的作用。而且,一旦蜂蜜水的蜂蜜浓度太高,就会减弱效果。但是,大家不要误会了哦,并不是清晨不能喝蜂蜜水,大家可以先喝纯水,过了十分钟之后再喝蜂蜜水,这样,就能发挥蜂蜜水*大的减肥功效啦。

蜂蜜减肥期间,不要喝其他饮料

实行蜂蜜减肥方法的过程中,蜂蜜是减肥革命的主力军,有助于人体的新陈代谢功能,是起到*主要作用的,如果在这段时间里喝其他饮料或酒类,特别是含有***与鞣酸的饮料和酒类,经常喝会刺激内脏,建议多喝水,水有利人体的新陈代谢,和蜂蜜配合更好。

体质不同饮用方式不同

蜂蜜冲泡的方式也有讲究的哦,并非所有的人适合冷水配合蜂蜜冲泡,也不是所有的人都适合温热水冲泡。如果你是燥热体质的话,建议使用冷开水,如果是虚寒体质的话,建议使用温热水,记住了哦,不能贪方便随便用冷水或热水冲泡蜂蜜哦。

饮用蜂蜜水要适量

蜂蜜不应该像茶那样大喝,**饮用*好不要超过10~30克,夏天是适合和蜂蜜的季节,适量喝蜂蜜水可以消暑解毒,防止便秘,帮助排便。另外,蜂蜜不能用热水冲泡哦,不然的话会损失维生素,降低蜂蜜的营养价值,可以使用温水,*好使用凉白开。

因为蜂蜜水甜甜的口感好,喝的时候很可能会一不小心就喝多了,所以建议MM们使用固定的杯子,确定每次喝的量,并制定一个表格,记录好每次的饮用量,正确饮用,正确瘦身。另外,不能完全依赖蜂蜜水哦,平时还是需要多喝白开水,保证体内水分平衡。

选择蜂蜜要注意

蜂蜜的种类比较多,不同的种类功效也不同,比如说,冬蜜能调理肠胃,养气润肺;荆条蜜能祛风解毒,润肠通便;百花蜜则主要是养肝护肝,润肺化痰。MM们在选择蜂蜜的时候要分辨清楚,掌握蜂蜜知识,注意货比三家。注意每个方面,离减肥成功就不远啦!

标签: 减肥 蜂蜜 蜂蜜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