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美容抗皱去斑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愈来愈多子女会在母亲节前夕带妈妈做医学美容,希望为家庭付出青春岁月的妈妈,重现亮丽风采。

从3岁到80岁的女性都爱漂亮,长大成人的女儿经常回过头来帮妈妈打扮,除了送化妆品、保养品、衣饰,皮肤科诊所医师许教授也表示,母亲节前夕及农历年前1、2个月都有不少子女带着6、70岁的妈妈来接受医学美容疗程,与平时相较约增加3、4成,部分医学美容诊所还会推出相关优惠措施。

许教授指出,6、70岁以上做医学美容的女性,大多数是女儿带来,“朴实”是妈妈的共同特性,有的是因女儿坚持才勉强踏入诊所,有的是半推半就,且对于要做的项目没有太多意见,几乎都是女儿主导,还会不时的要女儿不要乱花*。

他说,一般来说,6、70岁的妈妈多半认为自己已经上年纪,脸部出现皱纹、松弛是很正常的,在意的是脸上“干净”程度,只希望医生能够帮她们做到不要有斑,不要让脸看来黑黑、黄黄或脏脏的,以免孙子不爱亲近阿嬷,因此对“去斑”的接受度较高。

他指出,接受医学美容对上年纪的妈妈来说,是件新鲜、陌生的事情,疗程前、疗程中,都可以感受到她们内心的紧张与不安,以及事后的松一口气。

医学美容的优点是短期间就能看出效果,许教授说,被女儿带来的妈妈,约3成会再回流或是成为常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