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小技巧:保住你的美丽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瘫遢的头发?疲倦的眼睛? 充满皱摺的礼服? 怎么参加即将举行的派对? 别紧张!只要熟悉以下的方法 你将可以在*短的时间内,让自己脱离窘样,容光焕发!这些环保又实用的小技巧有哪些呢?

状况一:当你正打包衣服,准备外出换装时,却发现它们都充满皱摺,怎么办?

快速解决方法一: 没常穿的衣服的确比较容易有皱痕,天然的材质又比普通的和成质料更不好处理。你可以把衣服分别装进塑胶套中,再折放进你的大手提包中。衣服装在袋子中可以大大减少皱痕的形成。干洗衣服外面那层塑胶套就很好用,别急着丢弃。你也可以看看附近的服饰店有没有那种袋子,通常他们都是大量丢弃,你可以拿回来装衣服废物利用。

状况二:你必须在很短的时间内让自己看起来容光焕发,怎么办?

快速解决方法二 :三合一粉霜*能节省时间!它可以涂在眼睛,嘴唇,脸颊上,自然呈现轻薄透亮的装感,修饰脸上的疲倦感 。避免偏红、偏紫和偏橘的颜色,因为这些颜色过于强烈,不适合擦在脸上。

状况三:嘴唇干裂无法使用口红,怎么办?

快速解决方法三 : 对付干燥脱皮的嘴唇,你可以用少许的咖啡渣混合蜂蜜敷在唇上,再缓慢**。这些东西都是随手可以在厨房里找到的,蜂蜜可以滋润干燥的嘴唇,而咖啡渣可以去除多余的角质,让你的唇看起来光滑水润,随时准备上妆。

状况四:静电黏着令人恼,怎么办?

快速解决方法四:冬天的恼人静电,常让你喜爱的丝绸衣黏着在一起吗? 别担心,解决方法超简单,只要喷点水在上面就能阻隔静电效应,与它和平相处。

状况五:大风雪弄乱你的头发,怎么办?

快速解决方法五: 恶劣天气吹乱你的头发吗?没关系,把头发绑成马尾辫,你可以把后面的头发拉高,绑个别致的马尾。破掉的丝袜剪成短线,松紧度很适合用来绑马尾。如果你的包包里有牙线也可以拿来用,这些都是很好的废物利用的方法。

状况六:需要清新的口气,怎么办?

快速解决方法六:出门前别忘了喝杯柠檬水,切两片柠檬加开水喝下去,可以大大的改变口气。因为柠檬酸可以杀死导致口臭的细菌,并分解食物残渣和去除牙垢,更好的是还能美白牙齿。

状况七:头发坍塌凌乱,怎么办?

快速解决方法七:不要浪费时间和电力吹高你的头发,不仿试试现在这款*山灰头发喷雾剂。它具有天然的成分,比如丰富的*山灰、荷荷巴油、维他命B5等,喷在发根上可以增加头发的厚度,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丰盈。

状况八:**裂了一条线,怎么办?

快速解决方法八:在裂缝边缘涂上指甲油,快速密封裂痕,防止它变得越来越大。如果痕迹没很明显,肯定还能穿个几周没问题。

状况九:打翻酒弄脏衣服,怎么办 ?

快速解决方法九:打翻酒弄脏衣服别紧张,到附近的商店买杯汽水。汽水中的气泡可以有效的防止颜色渗透到衣服表面,防止污渍残留。

状况十: 你的眼睛看起来很疲累,怎么办?

快速解决方法十:试试在眼眶周围涂上白色眼线。很多人都发现白色眼线可以修饰眼睛,让你看起来比较有精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