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整容的禁忌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现代医学科技日新月异,追求美丽已不是梦想,医学美容中心执行长孙教授表示,在现今物化的社会,寻求方法追求美丽,热衷整形不可厚非,但分寸的拿捏及医师的选择非常重要。

美容手术,一般有非手术的微整形美容,正处热潮,尤其是年轻人流行,除皱玻尿酸、肉毒杆菌、激光、漂白等等,不需开刀,用*小的创伤,在短时间**或改变容貌,**年轻。

孙教授表示,做美容*好谘询两个医生做参考。因每个人五官身材都有一个比例,匀称与对称*重要,譬如,不到160公分的体高,硬要做一个高耸鼻子,或是非要做大胸脯,不成比例下,就不美,要点是必需和体形、外观配合,好的医师会先听病人的需求后,再给予他专业的经验及观察的建议,及依美学和艺术眼光的观点分析。

找医师切记不要贪便宜,以免,手术不成功,回刀乏术,另外一点,微整种类很多,但做之前,一定要确定医师所使用药物是美国***许可药物。

孙教授表示,如肉毒杆菌眼睛皱纹的微整,效果及维持时间依纹路深浅、年龄不定。微整形美容,*好在美国做,因此种美容,不是***,是累进式的效果,而且需要追加,时间较长。

孙教授经常来往做谘询演讲,比较中美两地异同,她分析,中美两地基本上相同,中国美容市场比较活跃,容易接受,对美容的要求较开放,勇于追求,中国女性较有保养皮肤的观念,舍得花*,对“白”的追求,而雷射*疗非常普遍。

美国在美容态度严谨,为**消费者,手术前检测重要,准备完善,安全**性高,中国则不似美国严谨,审核较容易。费用方面,孙教授表示,通常觉得中国比较便宜,因中国技术成熟,市场需求大,花样多,价*较合理化,但是,这两年在美华裔医师,收费亦不会那么贵了。

标签: 中国 教授 医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