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化妆品广告误导的现代人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过去在化妆水里添加合成界面活性剂只限于在水(化妆水)里加入微量的油(A醇等)。合成界面活性剂被当做帮助水油相溶的“可溶解剂”,只能放极少的量。

然而现在,就连化妆水、美容液等产品却都为了提高保湿性而滥用合成界面活性剂。各厂商竞相推出添加了米精华或氨基酸等成分的产品,主张可让皮肤长时间浸泡在水里,掀起一股保湿霜热。虽然说谎也要有个限度,但真正了解保湿产品的效果其实是来自合成界面活性剂的人却是****。而且,这类的化妆品多半又都是凝胶。

虽然氨基酸对老化的皮肤很重要,但使用以氨基酸制成的合成界面活性剂(俗称氨基酸系合成界面活性剂)破坏皮肤的防护层,还欺骗三十、四十岁的女性消费者这是“化妆水渗透至皮肤内!”的行为实在很不可取。

就算把对皮肤健康有效的药剂成分涂抹在皮肤表面也是徒劳无功。透过皮肤内部组织的化学解说,发现构成皮肤成分之一的玻尿酸与氨基酸很重要,而将其添加至化妆品内,这些成分也无法让你的皮肤细胞**年轻。为减少皮肤表面的水分蒸发,光靠“保湿”就没问题了吗……

科学情报过度泛滥的今日,导致了化妆品的滥用。这也不行、那也没用,那下次就改用……,为了让皮肤变美而不断尝试各种化妆品的“化妆品流浪者”,你是否也是其中一员!请好好正视滥用化妆品会破坏皮肤的这个事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