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里如何晋升你我魅力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每当圣诞节来临是一年*快乐,也是*繁忙的时候,这时大家忙着购物、宴会、包装礼品,当然也期待在这个节日与家人、朋友们一起聚会庆祝。总而言之,节日也许会让你寻找到你认为*重要的人生期待。

“当你在做*后的假日血拚采购时,你不希望措手不及的被熟识的人碰到。”美容**波莉布利泽说:“假如你习惯使用健康的美容产品,例如:我爱****、潘婷、玉兰油和伊卡璐,不管白天或夜晚,无论你去哪里或是做什么工作,你看起来都会很有精神。”

布雷泽**以下几种技巧让你在忙碌的节日中能更轻松的展现你的时髦:

★更新衣柜和查看一些简单的项目,让每一个聚会更闪耀。*先,从简单的洋装开始,一件新的黑色小礼服通常是必备的;然后是配件的围巾、*饰、鞋和包包等。一件洋装可以穿许多场社交晚会,这样,你就可以不用花很多*在服装上面。

★浮肿的黑眼圈与你计划穿戴季节的*流行的亮片高跟鞋很不搭,这时玉兰油含有***的成分有助于减少下眼浮肿,让你看看起来明亮而有光泽。

★美妆基础**步,在**一个**的外观,所以一定要选择天然粹取的产品。简单的基础保养,上点底妆能**解决细纹与皱纹的形成,还可以更进一步的修饰肤色,同时改善皮肤状况。

★不要让你那毫无遮掩的指甲在晚会上露脸,找间沙龙或邀请朋友修指甲,然后在光滑的表皮,浅黄色指甲边缘,擦上她们经常使用的中性指甲油。

★为确保你看起来不会冷的像冬天惨淡的天气,拨个空到美容院为你的头发作点造型,让头发拥有光泽、亮丽的色彩。

★*后,当照相机开始闪动时,不要让自己孤伶伶的躲在背后。

布利策也强调:“*重要的是,在你走出大门时候,不要忘记展开你灿烂的笑容,任何时候都要充满自信。”

标签: 让你 你看 洋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