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招拯救中毒肌肤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如果你的肌肤频繁长痘、粗糙暗黄、痤疮色斑、毫无光泽……那要小心体内毒素超标了。如不及时排毒,再多的美容护肤功课都是无用功。如何排毒?小编教你5个简单实用的排毒方法,拯救你的中毒肌肤。

脸色不佳、肌肤粗糙暗沉、失去弹性……面对这些,你是不是迫切想**白皙柔嫩的肌肤呢?越来越多的人注重排毒养颜,不清除体内的毒素许多美容工作都等于白做。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社会中,女性只有让自己更美丽,才有更大的竞争优势!才能在工作中有更好的心情。

什么才是肌肤保养的**?加强保湿、巩固美白、增加营养……都不对!你*需要的就是排毒!

一、精油**排毒

由于淋巴组织的位置十分浅,所以精油配合淋巴**时不用过于用力,只要把握轻柔、缓慢、同一方向的原则,就能达到活络淋巴、排毒养颜的效果。

具有排毒功效的精油:葡萄柚精油、茴香精油、迷迭香精油、杜松子精油。

二、蒸汽排毒

蒸汽可以使毛孔充分打开,这时配合**霜**,不但能排除毛孔中的垃圾,还可以柔软粗糙角质,帮助促进血液循环。

*后用冷水洗脸镇定肌肤、收缩毛孔,肌肤能立刻感觉变得紧实,毒素也随之排出。

三、睡眠排毒

睡眠排毒时刻表

21∶00—23∶00免疫系统排毒

23∶00—凌晨1∶00肝部排毒(需熟睡)

凌晨1∶00—3∶00大肠排毒

标签: 肌肤 排毒 精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