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别让10个错误显出老气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女人一到了中年,年龄就会托后腿,人到中年充满了紧张情绪。是不是你以前穿的性感衣服看起来很有问题?是不是在你19岁时画的烟薰妆让你看起来很疯狂?

部分原因就是随着年龄增长,女人需要自己做出改变,但是大多数女人并不想被归为“成**性”这一类,因为通常这种标签意味着枯燥无聊的鞋子和衣服。

以下是成**性容易犯的10个错误以及如何避免它们的诀窍:

1、没有意识到你需要改变

女人*大的失误就是什么都不做。在你年轻时让你看起来很美的发型、化妆以及服装并不一定适合你。

如果你想优雅地老去,那你就需要做出些改变。

知名作家格拉弗曼说,“很多女人习惯重复那些她们已经做了几十年的事情,不过它们对于一个年过50岁的女人来说并不一定有效也不一定讨人喜欢。通常她们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犯错误,而*关键的就是在犯错误之前发现问题。”

2、不愿意在衣服上投资

还记得以前你可以随手买一件打折的比基尼但是却看起来非常美吗?不幸的是,这样的日子已经一起不复返了。

随着年龄增大,你需要在衣服上投入更多,选择剪裁更考究的衣服。找到适合自己且讨人喜欢的衣服对于任何年龄的人都是一个挑战,但是对于成**性更加困难。你可能需要支付更多的*来买一件合身的衣服。

3、把自己和20岁时相比

当你的孩子看着照片问你,“这位漂亮女士是谁”时,这是你步入中年的一个标志。

大多数人都是年轻时更漂亮,所以当你在照片中看到自己年轻时的模样时可不要伤心。

你的目标是,看起来尽可能的漂亮、健康。

4、停止运动

当你年纪变大时,会不会越来越不愿意运动?不过,你不应该这样做。

尽管你到中年会感到不适和疼痛,例如膝盖痛、后背疼会让你觉得生不如死。但事实上,运动能够缓解疼痛,并改善健康,减少超重、糖尿病、心脏疾病及老年痴呆的可能性。

如果你还能够参加马拉松,那太好了。否则,去健身房看看,开始练习瑜珈或者散散步都很好。

5、睡眠不足

你年轻时熬夜狂欢第二天依然光灿耀人的时光已经过去了。

事实上是,即使你睡得很好,第二天都会有人说“你看起来很累”。或许你因为照看孩子而没法按时睡觉,但这或许也是你需要改变的一方面。

睡眠不足不仅会让你看起来很疲惫,而且也会让得糖尿病及其他疾病的风险加大。

6、忽视你的牙齿

你或许专注于你的皱纹以及日益稀疏的头发,但是不要忘了对着镜子中的自己微笑。

黄黄的牙齿不仅会让你看起来更老,而且也影响你的整体健康以及随着年龄更易出现的牙龈疾病。

所以,一定要按时约牙医检查。

7、痴迷于整容手术

过度痴迷整容手术是名人和普通女性容易犯的常见错误。

没有人喜欢法令纹或者笑纹,但是打过量肉毒杆菌的脸和过度丰唇都不雅观。好的护肤产品可以帮助减少细纹和皱纹,如果你没有得到满意的结果,那可以再探索新的方法,但是你不可能看起来像个十几岁的青少年一样。

8、习惯剪短发

女人超过50岁是不是一定要剪短发吗?不是,因为成**性并没有统一的“头发规则”。**表示,“这取决于你的高度、体型、生活习惯以及发质。”

事实上,随着年龄增大你的头发会变白、变少,发质会越来越硬。

9、使用错误的化妆品

你习惯多年的化妆品颜色和品牌已经不一定适合你了。

你不能再使用遮瑕力很强的粉底和遮瑕膏,它们只会让你的黑眼圈以及皱纹更加明显,让你看起来更老。你需要一面放大镜以及更薄透的底妆。

请记住每六个月或一年更新你的粉底、散粉和遮瑕膏。

10、穿不适合的内衣

地心引力对我们身体的影响是不可避免的,虽然你胸部会慢慢下垂,但是这不意味着你必须保持这样。

很多女人一直穿同一品牌、同样尺寸的内衣,从来没有考虑随着年纪变大而做出改变。合适的内衣可以保持你身材苗条,所以应该找机会重新评估并考虑投资新的内衣。

标签: 女人 衣服 年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