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驼背:遵守这些法则

2014-06-04来源 : 互联网

驼背可说是不良姿势中*明显的代表,为什么我会说“驼背”很不好呢? *先,驼背在视觉上看起来就不美。驼背的人往往给人的印象是“阴沉”、“没精神”、“没有自信”等印象,即使打扮的再怎么光鲜亮丽,只要驼背,**印象必定马上大打折扣。

●越舒服的姿势,越容易带给身体压力

第二个理由,即是健康与瘦身问题。

驼背的姿势,会破坏脊椎与前后肌肉的平衡状态。当身体重心前倾时,会使身体前侧肌肉紧缩、背部肌肉伸展,可能因此造成肩膀僵硬、腰痛。习惯驼背的人,是因为他觉得这样的姿势感觉舒服轻松,殊不知驼背反而带给身体更大的压力与负担。

此外,肌肉紧缩的姿势可能会**内脏,影响脏器的功能运作。

由美容保养的角度来看,驼背让血液循环能力变差,容易产生水肿和其他肌肤问题。即使有运动习惯,血液循环变差也会降低运动带来的瘦身效果。

驼背的人往往给人的印象是“阴沉”、“没精神”、“没有自信”等印象,即使打扮的再怎么光鲜亮丽,只要驼背,**印象必定马上大打折扣。

●驼背让你变成“死气沉沉”的欧巴桑

当女演员担任中老年人的角色时,往往会以驼背的方式呈现年老。高龄时背部隆起、近似驼背的姿势,是由于肌肉的力量下降而无法支撑背骨的缘故。随着年龄增长,肌力的律动感也与日俱减。

读到此处,各位读者们是否有产生“肌肉就是生命力”的想法呢? 运动时可能因体能或其他原因而肌肉抽筋、使不出力来,每当这时候我便会产生“自己的生命力正透过肌肉表现出来啊!”的想法。

对身为姿势**的我来说,驼背是肌肉力低下的表征,也可说是“驼背=死气沉沉”。

“生命力”是使女性闪耀动人的魅力来源,相信各位都不想被形容成“死气沉沉的女人”吧? 那么就赶紧矫正你的驼背!

标签: 肌肉 姿势 驼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