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江:初二学生下河洗澡溺亡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6月7日下午,蒲江寿安镇一初二学生在与同学下河洗澡时,不幸溺亡。

消防官兵在经过近28小时的打捞后,找到了该名学生遗体。

7日下午1点过,15岁的初二学生左某和几名同学在围镇村的林溪河(音)洗澡时不幸落入水中失踪。因该段河道偏僻,当时附近并无村民和路人。

随后,接到**的寿安镇派出所、消防部门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此处河床宽近百米,河底落差大,落水附近布满了石头且陷坑较多,且是回水沱,搜救难度较大。

8日下午2点过,记者赶到事发河段,虽已过去了**时间,左某的亲人和消防官兵仍在进行搜救。不久后,附近的渔民也驾着渔船帮忙搜救。

8日下午5点左右,在搜救工作进行了近28小时后,搜救人员终于找到溺水者,并将其打捞上岸,此时的溺水少年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标签: 下午 搜救 下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