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养双脚健康每一秒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拥有一双美丽的脚,让你不管是轻装上阵去海边,还是穿上高跟鞋去party,都可以微露小性感,为你的魅力加分!不过足部的保养需要持之以恒,爱美网教你保养双脚的小**,除了脸蛋外,每天可不要忘了好好保养双脚唷!

1、用醋泡脚*疗香港脚

每天洗完澡之后,用醋泡脚,**一次,每次三十分钟,泡一个星期后不干净的脚皮就会慢慢剥落了。

2、双腿疲劳时**足弓

脚非常累的时候,在脚底内侧*凹的部位,用手指用力压下去,一边把脚趾放开、缩起来,重复著做这个动作,疲劳很快就会消失了。

3、脚指擦蜂蜜改善粗糙

脚指变的很粗糙时,可以擦上蜂蜜,然后用OK蹦贴好,一个晚上就能有所改善。

4、手泡热盐水改善手脚冰冷

手脚感觉冰冷时,可以先泡在热水里,再加上一匙的粗盐,等泡到水冷掉之后再**,对血液循环较好,身体也会热起来。

5、袜子里洒苏打粉除脚臭

有脚臭汗香港脚的人,可以把苏打粉撒在鞋子里或袜子里;再怎么严重的脚臭也会消失,对香港脚也有不错的效果。

或是把明矾放在袜子或鞋子里,但一定要时常更换;另外,洗澡时把药皂抹在毛巾上,在脚趾间搓揉,对预防香港脚也很有效。

6、脚部龟裂长茧要磨掉

为了使皮肤更平滑,先让双脚泡热水几分钟使角质软化,然后用磨砂膏搓揉**脚部。

茧较厚的地方可多搓揉几下,清洁过后再擦上乳液。针对龟裂部位,用胶布剪成小片贴在患处,洗澡时用磨石磨一下,然后再擦上保湿霜即可。

7、手脚皮肤粗糙时擦凡士林

睡前一定要擦上药用乳霜、芦荟液或曼秀雷敦,睡觉时一定要穿上袜子,或是将凡士林和水等量搅拌,滴几滴在手掌上,然后涂抹于患部。

8、少穿皮鞋和凉鞋

尽量少穿皮鞋(尤其是高跟鞋),能**就**。因为皮鞋的鞋底都比较硬,一直穿着脚底板会磨出黄黄的老茧,穿高跟鞋久了脚趾都会变得弯弯曲曲的,很丑。

能**凉鞋就**,非穿不可的时候记得擦好防晒霜!紫外线和地上扬起来的灰尘会让你的脚又粗又黑!

足部清洁步骤:

足部是我们全身出油*少、*容易显得干燥粗硬的地方,因此光擦乳液是不够的,还要定期去除粗硬的角质与皮屑,如果要减轻足部的肿胀,不妨用温水泡泡脚,或使用**工具活络双足,可藉此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足部的肿胀感。

步骤一

清洁浸泡、软化角质足部的角?比起身体其他部位都厚,保养的*要步骤就是清洁浸泡、软化角质。去除角质前先将双脚浸泡在温水中,软化干硬的角质,并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

步骤二

去除粗硬角质浸泡软化后就可进行去角质的工作。利用浮石与足部磨砂膏膏**足部,去除角质化的硬皮与硬茧。

步骤三

滋养润足去除角质后,就可用乳液滋润**双脚,甚至在涂抹乳液后穿上棉袜,可让乳液更顺利被吸收。

步骤四

清洁舒爽足部是全身出油*少但是汗腺*密集的地方,穿鞋前可先喷上保持足部干爽的喷雾,避免出汗滋生细菌及足部异味产生。如果穿的是凉鞋,别忘了脚背也需要防晒。

标签: 角质 足部 香港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