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忽略生病的心理前兆

2014-06-09来源 : 互联网

生活中,当一个人觉得心情不好而去求诊时,一些医生通常不问清原委就诊断为神经衰弱,给开上几种镇静药了事。但许多人往往忽视这一点:即感情波动有可能是急性、慢性乃至致命疾病的前兆。

有些经验丰富的医生是能认识到这一点的,会对症下药。当你情绪不稳时,沒有及时去看医生而是乱吃了有镇静作用的药,那么你的身心阴阳必将失衡,疾病丛生。

要确定哪些部位可能会因为情绪波动而发病可以依据以下几点:

曾患过病的部位。例如,某人患曽病时,经常与人争吵,心情很不舒畅。在病愈后,每当生气的时候,都有可能复发胃病。

当你觉得身体出现的某种症状与某个很亲近的人的病情相似时,这种情况下你患病的可能性也很大。

你经常梦见的事情总是与身体的某个部位有关,总是担心这个部位出问题。

如果承受不住精神上的痛苦,就有可能导致某种疾病。特别是当你过去心情烦躁时所感到不适的部位,更容易再度发病。

救命的心理早期警示信号

一个肿块、不寻常的疼痛、流血不止及体重减轻,是即将患病的信号。但心理上的暗示既可提早告知你可能会患某种疾病,也会提醒你可能旧病复发。

下面的心理暗示,能够帮助你发现早期疾病:

*近受到过打击,觉得有某种情感压力;

对现实生活中的一切有强烈的不满心理;

做事不顺心,不能正常地发泄情感和表达思想;

把愤怒埋在心里;

在感情压力下患上某种疾病;

家庭成员中有因感情挫折而造成的疾病;

某些下意识的行为导致某种疾病。

标签: 疾病 部位 某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