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夏至 成都迎今年最长白天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成都6月20日四川省蓝色暴雨预警信号今(20)晨解除,今日成都*高气温29℃。由于云层影响,*高气温未来三天将继续在不超过30℃。明日是夏至节气,成都将迎来一年中*长的白天。

前日晚至今晨 川省南部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由于降水减弱,今晨,四川省气象台解除6月19日7时发布的第(4)期暴雨蓝色预警。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气象台获悉,6月18日晚上至20日早晨,四川省南部出现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的天气过程,乐山、内江、自贡、宜宾、泸州、凉山、成都西北部、雅**部、眉山西部及甘孜州东南部等地出现了大雨到暴雨。据6月19日08时至20日08时全省雨量监测统计分析,全省 50~100毫米共69站,100毫米以上的4站,该时段*大降雨出现在凉山州普格县的刘家坪乡,达到115毫米。

20日阳光短暂出现,*高气温也接近30℃,不过热意被风吹散,**都很凉爽。明日是二十四节气之一的“夏至”,是北半球黑夜*短、白昼*长的**,成都也将迎来今年*长的白天。

成都市气象台预计,成都市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多云间阴,夜间部分地方有阵雨,气温20~30℃,相对湿度40%~80%,明天日白天紫外线等级3级。

据四川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雅安、眉山、乐山、资阳、内江、自贡、宜宾、泸州、巴中、南充、遂宁、达州、广安13市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其中达州、广安局地有中雨,广元、绵阳、德阳、成都4市多云间阴;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部分地方有中到大雨。

根据气象资料分析,四川省气象台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14年6月20日20时-6月21日20时,阿坝州、甘孜州、凉山州、攀枝花、雅安、乐山、达州、广安、宜宾、泸州10市州和西部沿山发生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较高,其中甘孜州、凉山州、攀枝花的局部地方发生地质灾害的气象风险高。请注意预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