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考考生明晚查开始成绩 新增微信查分

2014-06-21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关注的高考分数即将出炉,今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具体的考分查询电话;明晚,我省将公布高考成绩、分数线及各类单招录取控制分数线。22 日晚考生就可查分。省教育考试院20日表示,今年我省新增了**查分,广大考生及家长还可通过关注“四川省教育厅”政务**,查询高考成绩。

看名次 将公布全省***0名统计

22日出分后至25日12:00前,对高考成绩有疑问需查分的考生,可到县(市、区)招办登记申请查分。在公布高考成绩前,省教育考试院将公布高考原始成绩的全省***0名统计及以后的一分段统计表。

查考分 今年新增**查分

今年,四川省教育厅政务**开通“2014年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功能,广大考生及家长可通过关注“四川省教育厅”政务**,点击屏幕下方的办事互动-高考成绩查询栏目进入查询界面,在输入考生号、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后可查询高考成绩。此外,今年省教育考试院与四川电视台合办的《高考360》节目将发布招生考试和录取信息,考生及家长可关注每天19∶45播出的《高考360》节目了解相关信息。

填志愿 22日**免费指导

22日下午2点,由华西都市报、华西传媒集群主办的*场大型公益志愿填报指导会将在娇子音乐厅举行,我们邀请到从事高考志愿研究10余年的**郭小川全方位为大家解密高考志愿填报。即日起,考生可登录华西都市网,或拨打028-96111,报名免费参加志愿填报指导会。志愿讲座不止一场,接下来的几天将继续进行。我们还会邀请四川省**志愿填报**,有多年经验的录取场工作人员,以及川内外高校招办负责人,来为考生和家长做2014年高考政策解析,以及高考志愿填报指导。更多的讲座信息,请家长和考生们关注华西都市报的报道。

小提醒

录取谨防中介诈骗

往年,各省均出现了高考录取还未开始,考生就莫名收到通知书的情况。为此,我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及家长:招生考试机构工作人员不得向考生和家长收取任何礼金,请注意识别骗局;录取时,若有少数高校未完成招生计划需重新征集考生志愿,必须由地方招生机构组织,有关高校不得自行组织生源;未经**招生考试机构办理录取手续的考生,一律不能电子注册取得学历。

标签: 高考 成绩 查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