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高考志愿填报拉开序幕 7月10日开始征集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四川省2014年普通高考单科成绩名列全省前万分之一的考生名单》,按照相关政策规定,高考单科成绩名列全省前万分之一的考生,在除本科提前批和专科提前批之外的相应批次前单*投档,享受单优志愿。

根据该名单,语文125分及以上考生、外语142分及以上考生、数学(文)139分及以上考生、**81分及以上考生、历史89.5分及以上考生、地理95分及以上考生、数学(理)145分及以上考生、物理105.5分及以上考生、化学95分及以上考生、生物87.5分及以上考生,本科**、二、三批和专科**、二批均对其单*设置一个学校志愿、六个专业志愿和专业调配志愿。普通录取时,对单科成绩名列全省前万分之一的考生可提高一个批次,按考生**志愿向学校投档,供学校审录。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全省艺术、体育专业统考成绩名列同类专业前三名的考生,省内高校艺术、体育专业本科专科录取时,可分别在文考成绩批次线下20分以内破格录取。

相关新闻

预计7月10日开始征集志愿

本报讯 (记者 余书婷) 从昨日开始,高考志愿填报工作正式拉开序幕。录取期间,对各批次可能出现的未完成计划,将由地方招生机构面向同批录取控制分数线以上未录取考生征集志愿。各批次征集志愿的大致时间也已经公布,考生请密切关注。

省教育考试院将在各批次征集志愿时间的上午9点公布征集志愿的相关信息:如果如期征集志愿,会周知需要征集的分专业计划缺额、未录取考生名单和本次征集志愿的截止时间;如果需要推后征集志愿,则会公布调整后的时间安排。符合条件的考生可按安排的时间,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sceea.cn)进行志愿填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