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出台22条稳增长措施 落实带薪休假制度

2014-06-24来源 : 互联网

着重支持新兴服务业

《措施》对新兴服务业给予着重支持,根据具体标准,对发展楼宇经济、电子商务、会展、旅游、物流等进行奖励和补贴:

如对成都市2万平方米及以上商务楼宇,凡楼宇内入驻企业上缴我市年度税收总额*次超过1亿元的,对楼宇业主或招商运营主体给予资金奖励;给予企业新开发具有成都特色的旅游商品*高100万元贴息扶持等。

昨日下午,成都市人民*****举行第26次专题新闻发布会,对外发布了《成都市关于促进当前经济平稳增长的二十二条措施》(以下简称《措施》)。22条实实在在的措施,从**投资稳定增长、积极释放市场需求、支持产业加快发展、强化创新驱动发展和努力减轻企业负担等五个方面,力促成都当前经济平稳增长,放权、补贴、减负成为其中的关键词。

成都市发改委副主任孙廷云表示,今年以来,**作出了促进经济稳增长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根据四川省日前**的关于稳定经济增长的十六条措施,成都市结合自身实际,制定了《成都市关于促进当前经济平稳增长的二十二条措施》,着力加强投资拉动、扩大消费市场、减轻企业负担,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投资稳定增长 除明确规定 **投资项目审批权 下放区(市)县

孙廷云表示,今年以来,面对当前复杂的**国内形势,成都市紧紧围绕“改革创新、转型升级”总体战略,深入实施“五大兴市战略”,转型升级成效初显,发展质量和效益进一步提高,经济总量在副**城市中继续保持前三。

他说,此次**的《措施》将在未来一年内,全面贯彻落实**和省上关于促进经济稳增长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加强经济定向调控、精准调控、区间调控,**全市经济在合理区间健康运行。

在22条措施中,放权*当其冲。《措施》特别提出,除国家、省、市明确规定外,**投资项目的审批权限一律下放至区(市)县。对总投资5000万元以下的项目,以批准的年度投资计划作为依据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可行性研究报告可以与项目建议书合并编制审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