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一民房发生火灾 烧光家人为孩子准备的学费

2014-06-25来源 : 互联网

6月24日凌晨3时30分,遂宁市大英县玉峰镇一民房发生*灾,由于屋内堆放过多农作物,*势迅速蔓延,造成民房3间屋子被烧光,屋内1万8千元现金化为灰烬。据了解,这些*是年逾七旬的屋主彭奶奶,为刚参加完高考的孙子筹措的大学学费。

高考完后返家凌晨突遇大*

家住遂宁市大英县玉峰镇斗笠村三社的彭奶奶今年75岁,19岁的孙子小彭是大英县某中学的应届毕业生,因学校离家较远,平时都是住校,只有放假时才会回到家中。半个月前,参加完高考后,小彭便回到家中与奶奶共住。然而,一场突如其来的大*,打破了家中宁静。

24日凌晨5时55分,遂宁大英消防人员接到电话后,迅速出动救援力量前往现场处置,赶到时,明*已基本熄灭。在现场,砖木结构的老瓦房在大*中已只剩一个框架,屋顶早被大*己烧穿,*场内还时不时地发出屋梁烧毁倒塌的声音。经过2个多小时的处理,8时10分,消防官兵将余*处置完毕。

担心“灭*收费”万元学费成灰烬

“和往常一样,我当时正在房间休息,但感觉到眼前有一阵阵红光。”凌晨3点,小彭睁开惺忪的睡眼,环顾了一下房间四周,突然看见屋子角落处燃烧着片片*光,他惊慌跑出房间,叫醒熟睡的奶奶并跑向邻居家寻求帮助。

*灾发生后,小彭和邻居连忙拿着水桶、水盆赶来灭*。“赶快**啊!”邻居李大爷说道,“不**。我们自己可以扑灭。”奶奶一口回绝。由于屋子内堆放着刚好收过的麦子,*势不但没有控制,反而越烧越大。最后连房梁都垮了下来,将存放现金的柜子砸破引燃,一万八千元的现金瞬间就燃烧了起来。由于*势太大,人员根本无法进去,只得眼睁睁看着现金化为灰烬,而且孙子彭某身上多处被*焰灼伤。据悉,家中的一万八千元现金,是彭奶奶向亲戚借来给孙子的大学学费。直到*灾发生2小时后,围观群众才拨打了119。

事后,记者了解到,彭奶奶误以为请119灭*需要花*便婉拒。

标签: 火灾 遂宁 学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