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绵乐客专年底开跑 成都1小时到江油峨眉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江油的肥肠、德阳的缠丝兔、乐山的烧烤和跷脚牛肉,**之内吃个遍;住在乐山,工作在成都,下班后先去广汉喝上一杯,然后再回家。这样的生活在年底就可以**实现啦!

昨日上午11点,随着乐山站站前的*后500米长轨对接完成,这标志着西南地区*条高速铁路——成绵乐客运专线正线轨道全面铺通,今年年底,该专线将正式投入运营。

安全稳定 *次使用淬*轨,可减少“内伤”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成绵乐客运专线乐山站,随着工人们将一节500米长的钢轨架设在无砟轨道板上,为期两年的正线铺轨工作正式宣告完成。

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成绵乐客专全线长约312公里,并*次使用了淬*轨作为铁路钢轨。

“淬*轨的性能更好,可延长使用寿命,降低其开裂、内伤的可能。”工作人员介绍,成绵乐客专全线设计为无缝线路,现场铺设的500米长轨,是由 5根100米的钢轨经过精密加工焊接起来的,这种焊接技术使得钢轨的伸缩量*小,**运行的安全性和稳定性,“今后将**到其他铁路线上。”

快速换乘 T2航站楼无缝对接飞机地铁

成绵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正线铺轨完成后,下一步将对轨道进行精调,**每公里铁路的误差不超过2毫米。

“估计在9月份开始全线联调联试。”该负责人表示,成绵乐客专沿线站房的设置和设计,融入了当地的文化特色,“比如乐山站,外型看起来就是一对佛手托着一朵莲花。”

另外,设置于双流机场T2航站楼前的双流机场站与规划中的地铁车站相邻,换乘通道将联通包括地下层交通厅和地铁站厅,是航空与轨道运输的一体化综合交通枢纽,实现了飞机、高铁和地铁之间的快速换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