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气象发暴雨蓝色预警 四川西南有大雨或暴雨

2014-06-3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持续降雨天,成都又进入清新模式。成都市环境监测中心实时监测,截止29日17时,成都市空气环境质量为优。四川省专业气象台预报,成都30日有阵雨,午后*高气温继续“下走”至25℃,盆地内多市有雨。

如果用一个词形容今年成都入夏后的天气,恐怕“凉”是*合适的。隔三差五出来“闹场”的阵雨,让气温始终在30℃以下徘徊。四川省专业气象台、成都市气象台联合预报,30日白天盆地大部地方阴天有阵雨,其中遂宁、南充、广安、达州4市的部分地方有中雨。预计成都30日白天小雨继续下,气温 20℃~25℃,降雨到1号白天结束,气温也会回升。

成都市环境监测中心站、成都市环保局联合预报,30日白天,成都近地面逆温层存在可能性较小,风速偏大,层结较稳定,气象扩散条件良好。预计29日空气环境质量指数为45~75,空气质量为优或良。

**气象台今晨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预计,29日08时至30日08时,四川西南部、云南大部、贵州西部、广西中部、广东西北部、海南南部、福建西北部、**东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或暴雨,局地有大暴雨(100~120毫米);上述部分地区并伴有短时强降水等强对流天气。

具体播报:

30日白天:盆地大部地方阴天有阵雨,其中遂宁、南充、广安、达州4市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其中阿坝州的西部、甘孜州的中部和攀西地区的大部有中雨。

30日晚上到7月1日白天:盆地大部阴天有阵雨,其中雅安、眉山、成都、乐山、资阳、德阳、绵阳、遂宁、广元、南充、巴中11市的部分地方有中雨,广安、达州2市的部分地方有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雷雨或阵雨,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大部有中雨,其中攀西地区南部局部有大雨。

30日天气:阵雨 20-25

1日天气:阵雨转阴 20-27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