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奔驰车堵塞交通被训殴打老人 经查非车主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记者24日报道《网传奔驰车主刻意堵塞交通被训斥叫来同伴当街殴打老人》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纷纷谴责恶意堵塞交通还殴打老人这一行为,公安部门通过调查:当日打人者非车主本人。

据悉,23日晚上8点左右,一辆川A705YA的奔驰车从后河桥方向往老城方向,该车和一辆骑摩托车并排行驶,两人一边开车一边说话,造成车赌严重,后面的车只有不停按喇叭催促该车能行驶快点,奔驰车竟然直接将车就停在马路当中,被后面的一个骑三轮车的老大爷训斥,奔驰“车主”叫来几名同伴将老人按住当街殴打。

事发后,周围围观行人拨打110**。当民警赶往现场时,双方当事人已经撤出现场,办案民警并没有掌握任何有用的线索,直到23日晚上,网友“幸运星6699”在巴中某社区**发布《野蛮奔驰仔,当街打老人!!!》一贴后,才得知肇事车牌为川A705YA。

24日,四川在线记者电话向巴州区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证实此事属实,民警表示,将根据所掌握的车牌号码,查出车主,询问当天晚上事情经过。

26日上午,记者从巴州区公安分局**部获悉,通过调查,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是,肇事辆车是成都牌照,民警同车主联系得知,事发当日车主远在成都,他的车近段时间借给了朋友驾驶,车辆具体使用情况不详。

巴州区公安分局**部工作人员告诉四川在线记者:“因为车辆登记在成都,只联系上了车主本人,但是当日在巴中谁驾驶该辆车,车主本人也不知道,这给我们办案民警增加了调查难度,同时,此次事件中被打老人事后并没到派出所报案,可见并没有造成多么恶劣影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