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德阳孕妇驾车赴生日宴掉水库 致三人死亡

2014-07-01来源 : 互联网

孕妇驾车坡道熄*,划入水库三人死亡

事发德阳罗江鄢家镇八一水库,车上人赴生日宴,死者之一为孕妇

“我听到有人喊救命,转头一看,一辆白色的轿车在水里都淹到窗户了,一个女的在喊救命,我就赶紧撑船过去救她。”6月30上午11点过,德阳罗江鄢家镇八一水库,一辆丰田威驰轿车坠入水库,渔民鲁玉兰一边撑船一边叫呼救者爬上车顶去,“很快车子就只剩个顶顶了,我把竹竿伸给她,把她救了起来,可惜的是,还有一个男的,在水里冒了两下就沉下去了,没救到。”

据了解,坠入水库的小汽车此前车上载有四人,鲁玉兰所救的女子姓唐,是这辆车的驾驶员,系一名孕妇。未获救男子为唐的丈夫,叫黄建(音)。车上另外两人为黄建的姨妈王大碧(音)和她的女儿黄莎(音),黄莎也是一个孕妇。

不幸的是,除司机唐忠琴(音)获救外,其余三人全部遇难。

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雨天路滑,轿车坠入水库

6月30日上午11点,雨下得很大,路面湿滑。德阳罗江县鄢家镇双桦村八一水库,一辆白色的轿车从岸上开过,往村子里走。

水库被村民鲁玉兰家承包来养鱼,车辆从岸上经过的时候,她刚喂完鱼饲料回屋避雨。

突然,在水库尽头的上坡处,这辆轿车突然往回倒,并*终滑下岸,坠入水库。

“就那么转个背的时间,车子就落水里了。”鲁玉兰说,很快她就听到了呼救的声音。

据鲁玉兰介绍,这个水库的水比较深,平日里靠近岸边的浅水区都有四五米深,中间*深处有七八米深。

据记者后来了解到,当时车上有四人,一男三女,其中两名女子是孕妇。

救人:听到呼救,养鱼户撑船救人

“我拖了一根竹竿,撑起船就往车子落水的地方去,我喊她到车顶上去,结果话音还没落,车子就看不到顶顶了。”鲁玉兰说,她很快就把船撑到了呼救者的附近,是个女子,很年轻,“我把竹竿伸给她,把她拖到岸边。”

鲁玉兰说,这期间,她还看到一个男子也从水里冒了两下,但很快就沉入了水中。

“我当时离车子有一两百米远,看到车子滑进去的。”村民黄友君说,他跑过来的时候,鲁玉兰已经在撑船救人了,他就帮着鲁拉船。

黄友君的脚踝处和膝盖处在水库岸上的石头隔离桩上全部撞破了,鲜血淋漓,“哎呀,没啥,救人嘛。”

据介绍,救起的这名女子叫唐忠琴,是这辆落水车的驾驶员,是一名孕妇。

“还有一个男已经爬出车子了,脑壳在水里冒了两下就不见了。”见男子沉入水中,束手无策的黄友君掏出电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