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首家县级农业联合会在邛崃成立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昨日,邛崃市农业**届联合会正式成立。该联合会由邛崃市涉农企业、组织机构和相关从业人员组成,是一个松散合作型社团组织,具有公益性及服务性,是以资源整合、品牌联合、利益共享为纽带的社会团体。据了解,该联合会也是省内*家县级农业联合会,目前已有50余家涉农企业、专业合作社和个人加入了联合会。

“农业联合会的成立将有力促进邛崃农业产业的行业交流、资源整合、降低经营成本,进一步规范行业生产经营行为、培养从业人员的生产经营水平,提高各会员企业**能力,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提供帮助。”邛崃市农业*届联合会会长杨林均告诉记者,该联合会的主要工作包括,整合区域产业资源、树立维护产业品牌形象,促进产业的健康发展;广泛开展产业合作和交流,总结产业发展过程中的经验和教训;为会员企业进行业务指导、提供咨询和其他服务等。邛崃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成立农业联合会也有助于邛崃全面提升农业产业形态,形成全域性、整体性、品牌化的农业产业的新格局。

据了解,邛崃具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农业自然条件,先后荣获了***种子**基地、***农业产业化**基地等称号。目前,已形成粮油、茶叶、畜禽三大主导产业和果蔬、林竹、**材三大优势产业发展格局。现有*******企业4家、注册登记的农民专业合作社达418个、培育种养业大户约700个、农业职业经理人350余名,家庭农场5家;已有64个农产品获得国家“三品”认证,“花秋”“文君”品牌创建为中国****。

**阅读:

SES公益联合会成立

哈尔滨市*个社区物业联合会成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