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乐分享:厦门美食之旅(上)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厦门美食之旅。

2013年10月去了厦门,发现厦门真的宁静又美丽,让人流连忘返,现在就为大家分享一下当时在厦门所看到的美景和吃到的美食。

我和我的小伙伴是选择了坐*车去的,从广州东坐到厦门,我们都觉得坐*车很有趣,能遇到各式各样来自不同地方的人,所以说即使要坐十几个小时,我们也愉快地度过了。然后下了*车,我们就乘坐brt到达我们住的地方,不得不说坐brt才五毛*!然后我们住的地方离厦门*车站很近,几个brt站就到了,我们选择了七天的新会员,才77块就可以入住大房间!图1就是我们入住的七天,在市区里面,没想到晚上这里非常地幽静,一点也不会喧闹,而且还是落地大玻璃窗,真的让人舒服又快乐。

在舒服地洗了澡之后,我和我的小伙伴出发去鼓浪屿,买了来回的船票之后,我们就开始搭船去鼓浪屿,然后在船上的时候我们加了三块,就可以在二楼坐,这样就可以看到更美丽的风景。这个是坐船看向对面的时候,那里有中国*高的必胜客哦!24楼!

在船上的时候,美丽的鼓浪屿在阳光的照射下,显得特别地神秘,而波光粼粼的江水也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享受,然后微风轻轻地吹拂在我们的脸庞,船上的游客都在热闹地交谈,有甜蜜的情侣,也有一家大小,也有跟我们一样的两个好朋友一起旅游,真的是好欢乐!来到了鼓浪屿之后,我们就开始了美食的探索之路,现在开始放美食图哦!

这个美食要20几块呢,叫棒棒虾,我已经不太记得了,反正店铺挺小的,客人超多,所以要排队等等,然后我们也在那里留下了我们的印记。有机会去到的朋友可以看看我们这张东东还在不在哦!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