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乐分享:厦门美食之旅(下)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你分享,我买单,3158新推出的手机创业项目3158搜乐分享平台,你可以在平台上分享各类美食、游玩心得,你分享我买单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来自创业圈用户分享的厦门美食之旅。

看,这就是宵夜摊,有虾、茄子、生蚝以及鱼等等,夜晚这里也是热闹非凡,在清吧喝几杯之后,出来吃个宵夜也刚刚好!

这个也好吃!炎炎夏日*适合来一碗什么的了!

这是在曾厝安的三年二班吃的,很有特色的一间店!味道不错哦!整个吃饭的地方有一种小时候上课的感觉,课桌很古老,放的歌是儿歌,超欢乐的!

菜牌是一块黑板,黑板报好怀念啊!吃的就介绍这么多啦,现在介绍美景哦!

标签: 搜乐分享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